close

由於最近想買內衣,讓我想起這段往事。

之前某次我的好姊妹要買內衣,經過友人介紹得知永春的又莉阿姨很會喬奶,於是邀我一同前往購買。

此行目的本身就只是陪同者,到達目的發現大門深鎖,估計阿姨外出於是到附近的藥妝店晃晃。

後來阿姨開門後,我朋友就直接被阿姨帶去試衣間服務。

因為阿姨店面不大又塞滿貨,而且都是包裝過無法仔細看。

於是我把目光放在牆上的睡衣,一方面想若有不錯的可以購買。

我就從外慢慢往裡面走不斷看著琳瑯滿目的睡衣,接著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

阿姨發現我往裡面走,很不客氣口氣也不好的質問我想要幹嘛,我說我只是想要看掛在牆上的睡衣而已,然而阿姨仍態度不好的告訴我那只是她裝飾用的沒有販售,後來我就走到門口等待,但是心情大受影響,我能體會阿姨可能是怕我要做什麼壞事,但為何不能好好說要用喝斥的方式,於是怒火中燒的我立馬找這間店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好的都是讚嘆阿姨喬奶工夫或是為了喬奶勉強接受被阿姨的羞辱,壞的就如同我的心聲,阿姨態度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領教。

後來我朋友試穿成功後,阿姨還點點我的後背要我看看朋友穿的成效,或許我本身就不是會隨便穿內衣的人,所以一直都有保持胸型所以覺得還好,我是臉很臭的看著朋友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阿姨的銷售手法也很獨特,她給妳穿什麼妳就只能接受她幫妳選的款式,顏色也會用話數粉紅色招桃花之類的讓顧客聽了歡喜。

事後回家路上我跟朋友抱怨我再也不會來受氣,雖然她很滿意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她還是沒有回購阿姨,畢竟她就是阿姨最討厭的那種不定期更換浪費比此時間型的顧客。

如今想起這段往事仍新有戚戚焉,網路上仍有新的文章抱怨阿姨態度不佳。

我想阿姨的銷售手法與態度不是一般年輕女生可恭維的,但若能接受的還是會樂此不疲。

僅發表給其他預試者參考。

arrow
arrow

    TAMAKIʕ •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