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7176_1107288662619702_1334325816_o.jpg  

 

其實這篇不算購物,因為我根本沒購物就拿了這麼多的試用包啊!

 

話說之前在書店打工時,有個活動的贈品是IPSA系列小樣或試用包,活動結束後總公司說這類的贈品就該分店的員工分送,所以當時光「泥狀角質按摩霜」就拿了30幾包,一包6g換算下來差不多兩條正貨的量(一條100g),當時有眼不識泰山只知道它是專櫃貨,後來才知道它是相當好用且有名的產品,決定之後都死心踏地的使用它!

 

前陣子IPSA京站開幕,剛好適逢母親節檔期,PTT上湧現許多推薦京站天使櫃長-嘉鴻的文章,對於消費者來說遇到好的服務員會更願意對該牌及該櫃點作出消費行為,心裡想著哪天也要到京站IPSA瞧瞧傳說中的天使櫃姐。

 

今天下午到京站IPSA,當時沒有顧客只有一位櫃姐(後來又多一位),當我靠櫃月嫣就很親切地來招呼我,我表明想購買泥狀角質按摩霜,但是月嫣說母親節檔期的惠組目前都賣完了,於是我詢問她幾個使用上的問題,她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後來我陸續詢問架上的產品,每當問一個她說明完後都主動要給我試用包,其中幾個試用包沒了她反而有點不好意思,每款試用包都給兩天份!

 

第一次靠櫃遇到如此天使般的櫃姐,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等不舒服的問題,而且都主動提供試用包給妳,站在妳的立場希望試用後覺得適合在到櫃上購買,不過讓我當下就想跟她購買啊!

 

但礙於最近剛買一些保養品,加上特惠組又賣完了,我把這股想把業績給她的感念放在未來,最後我問了月嫣肌膚檢測的問題,她表示需要事先預約所以主動給了我一張她的名片,我之後一定會去找天使月嫣買的!

 

最後在沒有任何壓力與購買任何一樣產品下,我開心的帶著月嫣提供給我的試用包及名片離開櫃位,這個時候月嫣竟然對我將近90度鞠躬目送我離開!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這樣善良又敬業的天使櫃姐,一定要讓她每個月的業績長紅啊!

 

不過聽說這位天使櫃姐只是短期來精京站援的,之後就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站 IPSA 月嫣
    全站熱搜

    TAMAKIʕ •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